最近弥新了

赛博案底有 并且一大堆,别管。
冷圈爱好者。什么都搞

【韩文清生贺/6:00】通灵之人

#ooc了怎么办。。。
#韩队生日快乐!!
#本人已卒有事烧纸

背景:在国家队参加完世邀赛获胜回来的第三天,雷霆的元素法师向霸图的拳法家讨教技术惊呆了一堆职业选手,完了小魔女还顺便跟钱包脸告白了,除雷霆外的各俱乐部震惊之余也喜闻乐见。
当雷霆队长肖时钦得知后,差点没提刀去砍了韩文清,据当时极力拦截的雷霆副队透露,他们雷霆一众很是痛心,养了多年的小白菜就这么学会去拱猪了。
然而狗血的事还在后面,霸图钱包脸韩文清拒绝了戴妍琦,戴妍琦被拒绝后苦着一张脸,看的肖时钦怒气冲冲的准备提着五十米的大刀去砍了韩文清,据当时拦截的方学才再次透露,他们雷霆一众都很不知所措,希望随便来个人驾着七彩祥云来拯救他们的小魔女,平息队长妈妈的怒气。

*霸图俱乐部

韩文清刚起床的时候就发现哪里有些不对劲,可是他也说不上来是哪里不对劲,只好洗漱完之后走去训练室准备开始训练。
“队长,戴妍琦和云秀这几天会过来玩。”路上偶遇了张新杰。

韩文清听到戴妍琦这三个字愣了愣,好像最后一次听到这个名字还是在上个月吧
“队长?”张新杰不动声色的推了推眼镜。
“没事,训练吧。”韩文清也就愣了一下,转眼就回过神向训练室走去。
张新杰在后面拿出手机,给楚云秀发了条消息,随后跟了上去。

*Q市机场
“小戴,为什么我们一定要来Q市?”苏沐橙抬头看了看Q市的阳光,直觉事情不简单。
“我有事情需要临时过来一趟,正好云秀姐也要来嘛,我就想三个一起来逛逛街呗。”戴妍琦苦着一张脸,她自己也不想来的啊....可是答应了那个灵魂姑娘要来这边找她的心上人啊.....

戴妍琦可以看到人的灵魂,这是在一个月前她跟韩文清告白的那天晚上发现的,就在她回俱乐部的路上,看到的那个灵魂姑娘,除此之外,一只鬼都没看见。
戴妍琦把自己的超能力称为通灵,但是却和别人理解的通灵不一样,她能看到的都是一些心愿未了不愿投胎的灵魂,而小姑娘本来心就软,又很善良,就开始到处跑帮他们完成心愿。

“小戴?小戴?怎么又走神了?”楚云秀伸手在戴妍琦的眼前晃了晃,关切的问道。
戴妍琦摇头,表示她没事。
“云秀,小戴,韩队和张副队来接机了。”苏沐橙远远的看到机场门口的韩文清和张新杰俩人,举起手向他们挥了挥。
戴妍琦听到韩文清猛地眼睛一亮,随后又暗淡下去。

(同行的o张佳乐:???怎么我就那么没存在感吗??)

楚云秀看着戴妍琦的眼神就知道这小妮子还没忘记之前韩队拒绝了她的那件事,但是也无可奈何,毕竟小姑娘的感情她也干涉不了多少,只能尽力撮合一下,实在不行她再去打韩文清一顿给小戴解气。

“云秀,我给你们定了酒店,你们这几天就住在那里吧。”张新杰拿过楚云秀手上的行李,拉着他家的女王就往外走。
楚云秀点头,甩给苏沐橙和戴妍琦一个眼神就心安理得的跟着走了。
“韩队..早啊...”戴妍琦笑眯眯的说道。
“嗯。我帮你拿吧。”韩文清点头,伸手拿过戴妍琦的行李。
戴妍琦还想矫情一下的说自己拿就好了,被苏沐橙在背后怼了一下,这才没说出口。

“苏妹子,我帮你拿吧。”张佳乐也很爽快的接过沐橙手上的包。
苏沐橙笑着说了声谢谢,就拉着戴妍琦的手走在前面。
“队长,你觉得戴妍琦怎么样?”张佳乐凑到韩文清的旁边。
“我们接下来要和雷霆打友谊赛?”韩文清皱眉。
“.......”张佳乐无语。
“还是你看上了人家小姑娘?”韩文清依旧皱着眉。
“........当我没说。”张佳乐无fuck可说。
韩文清不明所以。

张佳乐:队长情商太低怎么救?在线等,急!

*某酒店房间
“呼!憋死我了!小戴我们什么时候去找我的心上人啊!”
戴妍琦咬着冰棍,歪头想了一下,“等会吧明天韩队要过来呢。”
“叩叩叩。”门被敲响了。
戴妍琦和灵魂姑娘面面相觑。
“谁...谁啊.....这么晚了还来敲门?”灵魂姑娘躲在戴妍琦身后,脑海里想过许多恐怖片片段。
戴妍琦拿着冰棍小心翼翼的向门口出发,伸手一把拉开门。

韩文清敲完门就侧倚在门上,等着小姑娘来给自己开门。
可是刚靠上去,门就刷的开了。韩文清重心不稳,往里面摔去,戴妍琦正好就在门口,就这样被当成了人肉垫子往后倒去,好死不死的两人还亲到了一起。

韩文清看着身下被压的戴妍琦,大脑瞬间一片空白。
戴妍琦眨眼,小脸瞬间爆红,红扑扑的很像苹果,至少韩文清是这么想的。

“哇!小戴你给我塞了狗粮!”灵魂姑娘飘在隔壁哇哇大叫。

韩文清一听到隔壁有人,连忙站起来,顺便把小姑娘也拉了起来。
“韩队....你..你那么晚过过...过来有事吗...”戴妍琦低头,声音跟蚊子一样小,因为害羞还变成个小结巴。
韩文清也低头,看到了戴妍琦的小脑袋,以及脑袋两边的带着点粉红的小耳朵。
“陪新杰过来看看你们有没有什么需要的。”
戴妍琦瘪嘴,抬头对上韩文清的视线,“韩队你跟张副队感情真好....”
没想到韩文清竟然赞同的点头,“我和新杰是共进退的兄弟。”
戴妍琦一脸震惊。
 

“所以啊!云秀姐你看韩队!!他居然说是共进退的兄弟!!他是不是喜欢张副队啊!!”戴妍琦趴在楚云秀的床上,一脸生无可恋。
楚云秀无奈,“小戴,我跟你说过你们不合适。你到底是因为什么才喜欢他的啊?”
戴妍琦想都没想的反驳到,“那云秀姐你和新杰大大看着合适吗?沐橙姐跟莫凡看着合适吗?”

苏沐橙在隔壁无辜中枪。

“那然后呢?你们又聊了什么”苏沐橙啃着瓜子好奇的问道。
戴妍琦就摇头,什么话也不说。

后来?后来就是韩文清发现了灵魂姑娘,一脸严肃的教育小姑娘别跟一些来路不明的人玩。

(戴:??韩队指的是什么??  
灵魂姑娘:看来韩队还不知道我是鬼.......)

“哦对了,沐橙姐我明天有事,就不去玩啦!你们玩的开心点哦!”戴妍琦突然想到明天要开始干活了。
“??你认路吗??”苏沐橙一脸错愕。
戴妍琦还是摇头,“我可以让霸图的人带我去啊!”

..........

灵魂姑娘浮在空中,幽幽的说道,“我觉得韩队对你也不像是没意思啊。”
戴妍琦在韩文清看不到的地方送了她一个白眼,
韩文清看着戴妍琦隔壁的姑娘,再看看小姑娘。

“你在q市有朋友?”
“....霸图的人算不算啊qwqq”
“.....”
“她是谁?”
“嗯??韩队你指谁??”
“你旁边的,黑头发白衣服的。”
“????”

戴妍琦四处扭头看了看,除了身边的灵魂姑娘之外就没第二个黑头发白衣服得了。
戴妍琦震惊的看向韩文清,“韩队你看得到灵魂姑娘??!!”
韩文清皱眉,“灵魂姑娘?”
灵魂姑娘倒是比较淡定,“小戴,韩队和你一样也是超能力者。”

小戴:???说好的超能力的人很珍稀的呢??怎么她一来又一个???
韩文清:哦原来我有超能力,哦原来这姑娘不是人。

“小戴,我跟你说过别跟来路不明的人在一起。”韩文清依旧皱着眉。
小戴点头,那表情有多敷衍要多敷衍。

韩文清一脸严肃的教育小姑娘。
小戴:好的韩队,没问题韩队,韩队让一下我要跟小姐姐说话!
老韩(捏拳头):你就没听进去我的话?
小戴(歪头,一脸无辜):可是我已经答应了小姐姐要帮忙啊!
老韩:.....我和你一起。

戴妍琦眼睛一亮,很乖巧的点头。

——分割线——
*某咖啡馆
“那个...你好...请问你是xx吗?”戴妍琦拦住一个侍从模样打扮的小哥哥。
“我是,小姐有什么事吗?”小哥哥微笑点头,那样子要多礼貌有多礼貌,要多帅有多帅。
戴妍琦的小心脏瞬间被射中了。

“其实..就是....那个....那个....”戴妍琦又结巴了。
“你女朋友拖我们带句话。”韩文清帮戴妍琦说出了那句话。
小哥哥一听,很激动的抓住戴妍琦的肩膀,“你们见过我女朋友?请问她在哪?还好吗?为什么不接我电话?”
戴妍琦被抓的一脸无措,只好求助的看向韩文清。

韩文清不动声色的拉开面前两人的距离,“你说那么多,让她如何回答?”
“啊对,是我疏忽了,抱歉,因为真的很久没听到她的消息了。”小哥哥满怀歉意。
“没事没事。那个,小哥哥,我有个坏消息和个好消息你要听哪个?”戴妍琦对韩文清回以一个感谢的笑容,然后认真的对小哥哥说道。
“坏消息。”
“嗯.....她走掉了.....”
“嗯,好我知道了。”
“.........”
“.......等等你说什么??”
“我说....你女朋友走了.....”
“??!!”

“你说什么??她走了??!!”小哥哥似乎不敢相信戴妍琦所说的。
戴妍琦虽然很心疼'但还是把前因后果都说了给他听。
灵魂姑娘在旁边泣不成声。

小哥哥眼里都是痛苦,不过还是撑住听戴妍琦说完,“谢谢你小姑娘,我知道了。”
戴妍琦迟疑了一会,把灵魂姑娘教给他的项链转交给小哥哥。
小哥哥拿着项链一言不发的离开了。

“小戴,谢谢。”灵魂姑娘声音哽咽,眼睛还望着自己爱人离开的那个方向。
“不用...”戴妍琦心情沉重,眼圈也红红的,小鼻子一抽一抽的,像个委屈的小兔子。
“我很喜欢他,当初还约定等我回来他会娶我,不过天算不如人算......”灵魂姑娘转头,看向戴妍琦。
“小戴,你要努力拿下韩队哦,我很看好你!”
戴妍琦看着灵魂姑娘的身形逐渐变透明,忍不住哭出了声,“我会的我会的,灵魂姑娘,你这就要走了吗?”
“对啊,韩队,你要好好待我的小戴哦,不然我做鬼都不放过你。”灵魂姑娘也很舍不得戴妍琦,毕竟也相处了几个星期,感情也出来了

“好好对小戴我会的,不过做鬼你还是算了,毕竟你已经是鬼了,再成鬼地府都不收你了。”韩文清点头。
小戴破涕而笑,她看了韩文清一眼,“灵魂姑娘,你也要好好的。”

“嗯.....再见。”

“不过韩队你说的是真的吗?”戴妍琦扭头一脸认真,显然对刚才的话耿耿于怀。
韩文清抬手,迟疑了一下,但还是把手放在戴妍琦的头上,“你以为我是说话不算话的人?”
戴妍琦摇头。
“那我们试着相处一下,实在不合适再分。”得到回答的韩文清又想起之前问霸图全员时得到的回答。

“什么??!队长你亲了人??亲了谁??!”张佳乐受惊过度。
“....”韩文清选择沉默。
“是雷霆的戴妍琦?”张新杰似有猜测。
韩文清在众目睽睽之下点了头。
“那还等什么,上啊!亲了人家小姑娘得负责啊!”张佳乐一脸看热闹不嫌事大。
张新杰也点头,“队长,你对戴妍琦也不讨厌,不如试试相处?”
于是,霸图全员把恋爱必备技能统统告诉了韩文清,事后遭到了霸图全员加训的结果。

“我待会带你去吃糖葫芦?”韩文清最终还是选择了其中一招。
戴妍琦眼睛一亮,点头。

“韩队,你这是打算先从我喜欢吃的问起吗?”
“嗯。”
戴妍琦捂脸,耳朵发烫,谁说老韩的直男癌没救了,她看明明还有救的嘛......

两人就甜甜蜜蜜的去吃糖葫芦啦。

END

评论(1)
热度(45)

© 云柏 | Powered by LOFTER